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26711终于拿到了,麻烦版主帮忙认证
59630 43
只看楼主
湛宝的运气
湛宝的运气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第三只劳,五年前第一块劳是个绿玻璃,后来公价入了一个黑鬼,戴的时间久了,视觉疲劳,就想着换一个不同风格的,去了几次专柜,同大家所说的一样,什么都拿不到,之后就开始漫长的等待,前几天一个表友在二级市场拿了一只间金黑迪,因为没有在二级市场交易的经验,心里还是有点不托底,仔细询问了交易流程和可靠性,最终还是决定在二级市场拿货。看好的间金黑迪,间金黑鬼,可乐圈和这款126711,黑迪在试戴时感觉亮色不太亮,其它都好,40盘也比较适合,就是感觉稍暗一点。黑鬼这个40盘又感觉菱角太分明,稍显大一点点,不是很协调,板带可乐圈的确漂亮,但考虑到这个表太热了,溢价过多,性价比不是很高,所以还是放弃,最终决定入手这块126711,拿货前还是有点担心的,走了徐。不得不说,拿到货之后真的超出预期,沙士圈我并没有试戴,拿到了以后太惊喜了,亮色很好,尤其是在自然光下,颜值一点都不输可乐圈。但是却没有可乐圈那样溢价。的确物有所值。







收藏

Cruise_lll
Cruise_lll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不过你还得电脑面前拍个带id和手表出境一起的照片
回复
起什么名字好?
起什么名字好? 高级表友 板凳
好看,重吗
回复
湛宝的运气
湛宝的运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我感觉重量和黑鬼差不多,
回复
湛宝的运气
湛宝的运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带id和手表?是怎么拍呢?没太懂
回复
湛宝的运气
湛宝的运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哦,知道了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好看👍
回复
湛宝的运气
湛宝的运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是这样吗?


回复
Cruise_lll
Cruise_lll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XB_1DYbzcFE 发表于 2024-12-06 13:40
是这样吗?
差不多,在你个人主页,然后手表戴手上一起拍
回复
湛宝的运气
湛宝的运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哦,有点麻烦,那我还需要重新发帖,把所有照片一起上传。还是只发这一个图片在这个贴里就可以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