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表友们,这两块选哪块好呢?
10747 14
只看楼主
愤怒的史迪仔
愤怒的史迪仔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最近想入坑浪琴,这两块选择哪块比较好呢。



收藏

追光人
追光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我选1,六个字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加钱选欧米茄。
回复
探索哥
探索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二款都不选!买帝舵才牛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第二个好看一些。
回复
autu37
autu37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个人不太喜欢日历窗档刻度,罗马字看着顺眼一点,数字更符合读时习惯吧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两款长的差不多,闭眼入。
回复
愤怒的史迪仔
愤怒的史迪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追光人 发表于 2024-12-19 22:02
我选1,六个字
多谢多谢,已经购买第一款过几天到
回复
愤怒的史迪仔
愤怒的史迪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老实憨厚的小陈 发表于 2024-12-19 23:01
加钱选欧米茄。
或许以后会入手的
回复
愤怒的史迪仔
愤怒的史迪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探索哥 发表于 2024-12-19 23:05
二款都不选!买帝舵才牛
帝舵有过,但是没有背透差点乐趣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