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名匠,新人,求认证!
26057
11
只看楼主
金凌浩
楼主
转正新人
2025-01-01 13:26
本帖最后由 金凌浩 于 2025-01-01 13:28 编辑
在人生的某个重要时刻,我选择了浪琴名匠手表,它不仅是时间记录者,也是我情感寄托。此前,也买过美度,帝舵,天梭,摩纹,康斯登等品牌手表。其实机芯整体上都差不多,走时都比较稳定。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01-01 16:06
挺不错的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01-01 16:24
通勤表首选。
回复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1-01 21:23
名匠系列是大多数人的首选,恭喜入手!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2025-01-01 22:26
挺不错的
回复
金凌浩
转正新人
6楼
2025-01-03 09:55
各位大神,怎么算认证通过?
回复
baldwin-
转正新人
7楼
2025-01-23 15:50
这个表盘还蛮精致的
回复
兜有米
转正新人
8楼
2025-01-23 15:50
认证需要300字哦
回复
今天很美丽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5-01-23 15:51
引用:
金凌浩 发表于 2025-1-3 09:55
各位大神,怎么算认证通过?
需要300字
回复
风是自由的啊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2025-01-23 15:51
浪琴,帝舵,都是好表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