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大神帮看看,买的欧米茄手表,走的徐步天鉴定
11926 12
只看楼主
不三人
不三人 楼主 初级表友
这个描述应该没啥问题吧


收藏

好先生888
好先生8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没有问题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沒有問題
回复
不三人
不三人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好先生888 发表于 2025-01-05 08:36
没有问题
谢谢,放心啦
回复
不三人
不三人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roynexx 发表于 2025-01-05 08:43
沒有問題
感谢感谢🙏
回复
wiess
wies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徐步天鉴定怎么走?需要下载软件吗?
回复
黑ro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没问题,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未使用不用看了,没问题!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没有问题,放心佩戴。
回复
不三人
不三人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wiess 发表于 2025-01-05 10:45
徐步天鉴定怎么走?需要下载软件吗?
流金岁月公众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