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发表于 2025-01-07 08:51 表都没保养费贵
引用: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01-06 22:58 不过专柜有个好处是包含更换磨损件,外面零件不好找。
引用:wiess 发表于 2025-01-06 21:22 贵了 一般600以内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天梭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