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梅花论坛 > 帖子详情
梅花贝母盘泡泡镜,真是太漂亮了!
32603 24
只看楼主
ksd126
ksd126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ksd126 于 2025-01-07 10:05 编辑
先上一个高清大图,40mm表径,我手腕15.5,看着还行吧😁表耳不大,表盘周围还有狗牙圈(这算是狗牙圈吗,感觉更圆润一些)感觉比光圈好看😆

真的是完美感觉
这款梅花宇宙797系列,照片无法拍出贝母盘不同角度的色彩感,不过就这样已经感觉非常惊艳了。罗马数字真优雅啊,还是突出的,在某些角度反光很好看

官网图,貌似已经不生产了
加上泡泡镜,日期,星期显示,计时功能已经满足我的所有需求。调日历的时候正反调真的挺有意思

带着膜也很好看了

上手效果
有人说梅花不行了,老品牌啥的。买表不就是取悦自己么,其他人的意见就是其他人的。机芯2834-2,不是自产。没什么好说的啦

很喜欢这个绿
这个盒子很喜欢💕其实感觉是女表的外观,尺寸是男表

放个合照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真的很惊艳?非常不错。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挺不错的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看着还是不错的 如果性价比高 真心不错!
回复
ksd126
ksd126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5-01-07 11:02
看着还是不错的 如果性价比高 真心不错!
围观大佬😎
回复
明仪致理
明仪致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很不错,很清新,不俗气,戴起来清清爽爽的,梅花现在在第四代掌门人史洛普兄弟的带领下,向年轻化靠拢了,这是好事儿,愿梅花逆风翻盘,销量大涨,毕竟梅花表做工还是非常到位的


回复
ksd126
ksd126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发表于 2025-01-07 08:53
挺不错的
谢谢☺️
回复
ksd126
ksd126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01-07 05:05
真的很惊艳?非常不错。
和劳还是挺像的😁
回复
ksd126
ksd126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明仪致理 发表于 2025-01-07 12:30
很不错,很清新,不俗气,戴起来清清爽爽的,梅花现在在第四代掌门人史洛普兄弟的带领下,向年轻化靠拢了,这是好事儿,愿梅花逆风翻盘,销量大涨,毕竟梅花表做工还是非常到位的
动储不错👍梅花大师
回复
明仪致理
明仪致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ksd126 发表于 2025-01-07 12:51
动储不错👍梅花大师
嗯,动储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