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XB_1FHLFGkLZ 于 2025-01-26 21:20 编辑
来腕表之家交作业啦!全款喜提汉米尔顿大墨菲,全当是送给自己40岁的礼物了。其实自己一直喜欢手表,从06年毕业跟随老大在溧阳买了一只不知名手表以后就爱上了手表。10年买了一只天王表去年也坏了。一只想入手一只探一,怎奈这两年行情不好收入几乎为零,实在是条件不允许。先入手一只墨菲,也是心头好,等有钱了再入手探一。探一对于大佬来说可能就是入门,是劳鄙视链的底端,但是对于我就是顶流。我想说的就是,每个人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选择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人均探一,一劳永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