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卡西欧三方联名腕表
21742 15
只看楼主
怪盗1412号
怪盗1412号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最近入手了这一款卡西欧g-shock三方联名的腕表,从包装到手表,个人感觉还是挺用心的。



三方联名logo,袋子的材质类似于牛皮纸。


表盒也有三方联名logo,可以当做一个饭盒,还是挺好看的。


表盒的绑带上也有三方联名logo


还有一个中国李宁的红色挂绳,可以的。


这款腕表的表带可以双面戴,这一面是棕色,反面是迷彩的。


中国李宁的字样隐藏在液晶屏下面,按动右下角的按钮点亮字样。


上手效果也还不错
收藏

辣味人生醉
辣味人生醉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错的呢,不要的话能卖我吗
回复
怪盗1412号
怪盗1412号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辣味人生醉 发表于 2025-02-18 15:18
不错的呢,不要的话能卖我吗
哈哈哈,可以,但是我今天才拿到哈,暂时不出手的,感谢信任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挺不错的
回复
这瓜保熟
这瓜保熟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个表带我没看明白
回复
怪盗1412号
怪盗1412号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5-02-18 22:57
挺不错的
谢谢您啦
回复
怪盗1412号
怪盗1412号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FOREVER2012 发表于 2025-02-18 23:30
这个表带我没看明白
这个表带是双面的,一面迷彩,一面棕色,哈哈


回复
这瓜保熟
这瓜保熟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怪盗1412号 发表于 2025-02-18 23:55
这个表带是双面的,一面迷彩,一面棕色,哈哈
原来如此
回复
竹剑箫笛笙
竹剑箫笛笙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挺难得啊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挺不错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