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我就是劳力士软炮!!
17340 12
只看楼主
Ella外星人
Ella外星人 楼主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没看懂画圈部分有什么问题?
回复
刘金刚
刘金刚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支持软炮,好几万的表呢,为什么要造着戴?但是图里咋了呢?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看着难受就换个玻璃也没几个钱
回复
起什么名字好?
起什么名字好? 高级表友 5楼
刚提怎么就搞出划痕了?
回复
非洲黑水母
非洲黑水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5-02-27 22:16
没看懂画圈部分有什么问题?
刮花了,看着挺明显的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没事儿,这个可以换,也不贵
回复
三枚合
三枚合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软妹子吧,自己钻戒划的?
回复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9楼
兄弟,理解,理解,说明你特别喜欢这块表,心头好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估计是钻戒刮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