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手表(二)精工5号
43423 15
只看楼主
夏日理光
夏日理光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夏日理光 于 2025-03-02 20:44 编辑
书接上回,因为斯沃琪表径太小,虽然我腕围也很小,于是我又准备买一块手表。这个时候已经感受到机械表的魅力了,所以我准备买一块小表径的机械表,感受机械齿轮在腕间运转发出的旋律。在闲鱼卖老手表的商家看来看去,觉得这枚37.4表径的精工5号符合我的审美,于是就下手了。

应该是九十年代生产的


原装钢带,第一次去修表店为了截表带

密底后盖,7009机芯,7S26机芯的前一代

4点位日历、星期快播,调节非常便捷

适合小腕围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精工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也风靡一时
回复
自得其道
自得其道 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很经典的款
回复
夏日理光
夏日理光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03-02 15:14
精工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也风靡一时
毕竟掀起了石英风暴
回复
夏日理光
夏日理光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自得其道 发表于 2025-03-02 15:46
很经典的款
感谢版主
回复
最美喀纳斯
最美喀纳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19年底最后一批老五号赶紧入了一枚,7s36机芯。


回复
夏日理光
夏日理光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最美喀纳斯 发表于 2025-03-02 20:39
19年底最后一批老五号赶紧入了一枚,7s36机芯。
现在基本都是4R机芯了
回复
最美喀纳斯
最美喀纳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夏日理光 发表于 2025-03-02 20:47
现在基本都是4R机芯了
对呀,不喜欢新的s变体5
回复
夏日理光
夏日理光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最美喀纳斯 发表于 2025-03-02 21:14
对呀,不喜欢新的s变体5
深有同感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挺不错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