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03-02 15:14 精工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也风靡一时
引用:自得其道 发表于 2025-03-02 15:46 很经典的款
引用:最美喀纳斯 发表于 2025-03-02 20:39 19年底最后一批老五号赶紧入了一枚,7s36机芯。
引用:夏日理光 发表于 2025-03-02 20:47 现在基本都是4R机芯了
引用:最美喀纳斯 发表于 2025-03-02 21:14 对呀,不喜欢新的s变体5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