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 30 岁,我终于拥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块劳力士,尽管只是入门款,但我满心欢喜。
回想起 2019 年,朋友泰国旅游时遇到一块劳力士,问我是否要一同购买。我心想,这么容易就能买到,而且两天后自己也要前往泰国,便没有入手。当时那块表不到 6 万就能拿下。然而,正是我当时的犹豫,让我与它失之交臂。
如今,命运的齿轮再次转动,这块表的价格越来越高。而我这次没有再等待,果断加价 1 万,选择了自提。当日确定有货后,我往返奔波了 6 小时,一气呵成,只为在异地与它相见。在交易现场,我仅用了 40 分钟就完成了付钱、截表带、录信息等一系列流程,连怎么调时间、怎么使用都没来得及问就开车回来了。好在店员(SA)贴心,通过微信给我发送了视频教程。 当接过这块表时,那种失而复得的喜悦,难以言喻。
ps:拿了个新款表盒,请各位帮忙看看表有无问题。

新表盒,但是还有老表盒选择
越看越喜欢了
就这么静静的躺着
词穷词穷词穷
来一张全家福
上手和ID放一块吧,忽略睡衣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