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好吧,人生第一块劳。
45433 20
只看楼主

貝影c87
貝影c8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是啊,我也有错过的感受。以前我记得水鬼就5万多而已,还有折扣的
回复
刘金刚
刘金刚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恭喜入手,水鬼相当好
回复
AL_PACINO
AL_PACINO 白银表友 13楼
请问楼主现在专柜自提是什么行情?+1W吗? 谢谢🙏
回复
那夜,床摇的厉害
那夜,床摇的厉害 白银表友 14楼
我也喜欢水鬼,就是对日志没感觉啊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5楼
恭喜楼主!
回复
xiao锅盖
xiao锅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AL_PACINO 发表于 2025-03-17 18:47
请问楼主现在专柜自提是什么行情?+1W吗? 谢谢🙏
我加了一万,普遍表商都要9.9样子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17楼
经典中的经典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多少入的?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9楼
挺不错的
回复
Phoenixl
Phoenixl 白银表友 20楼
同为 30,恭喜表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