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好吧,人生第一块劳。
45433
20
只看楼主
貝影c8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2025-03-17 17:02
是啊,我也有错过的感受。以前我记得水鬼就5万多而已,还有折扣的
回复
刘金刚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2025-03-17 18:45
恭喜入手,水鬼相当好
回复
AL_PACINO
白银表友
13楼
2025-03-17 18:47
请问楼主现在专柜自提是什么行情?+1W吗? 谢谢🙏
回复
那夜,床摇的厉害
白银表友
14楼
2025-03-17 19:04
我也喜欢水鬼,就是对日志没感觉啊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5楼
2025-03-17 19:41
恭喜楼主!
回复
xiao锅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2025-03-17 20:51
引用:
AL_PACINO 发表于 2025-03-17 18:47
请问楼主现在专柜自提是什么行情?+1W吗? 谢谢🙏
我加了一万,普遍表商都要9.9样子
回复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17楼
2025-03-17 22:37
经典中的经典
回复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2025-03-17 23:43
多少入的?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9楼
2025-03-18 07:04
挺不错的
回复
Phoenixl
白银表友
20楼
2025-03-19 10:33
同为 30,恭喜表友!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