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3235 机芯日误差 10s 左右需要做保养嘛(想认证)
73359 46
只看楼主
zzs1999
zzs1999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zzs1999 于 2025-03-18 16:12 编辑
从小就喜欢手表从卡西欧到 OMEGA 到 Rolex 一步一步升级,带上劳力士感觉是完成了一个梦想✌️
我相信每个男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机械手表的梦想可能是时间早和晚的区别吧

中间那块欧是 19 岁和家人去日本玩时家人给买的 当时就喜欢劳力士但是当时年纪尚小家人也不太同意买这么贵的手表,所以先买了欧米茄

买了欧米茄后心中对劳力士依然念念不忘,没忍住第一次去试戴了间金蓝一眼喜欢上了这一抹蓝

拿到手了 感觉太帅了简直爱不释手啊🤩

和自己车的一次合影 越看越喜欢 欧米茄再也没戴过了哈哈

这个配色和蓝天白云宝马标很配啊 后面慢慢也换了车

和朋友的 M4 合影
买来四年了 发现走时误差越来越大了 18 天慢了四分钟左右 感觉新款的机芯比老款的稳定性差了很多 记得刚买的时候日误差就在 1s 左右的样子 现在渐渐慢的越来越多了一天可能十秒左右

想咨询下是否需要保养 如果不保养的话会影响机芯磨损 机芯嘛
还有现在摆幅是偏低的去到劳服可以蹭一次免费的机芯保养嘛
另外整体的送保流程是怎么样的有没有了解的大哥可以解答一下😁
顺便问问如何做认证哈哈


认证
收藏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沙发
帅,表靓车帅,相得益彰
回复
Little刘
Little刘 白银表友 板凳
每天慢10s已经影响正常读时了吧,除非日常不看手表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32机芯,大概率2年就会走慢。

质保期内,去劳服免费保养就好了。

帮顶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在保的话赶紧去劳服免费保养,过保了就得自己掏钱保养了。一天差10几秒已经不是劳力士了,几千块的天梭都不一定这么大的误差。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看来还是避免不了3235机芯几年后走时变慢的厄运,质保期内可以免费蹭一次,过保后2~3年保养一次太烧钱了吧?
回复
zzs1999
zzs1999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飞黄腾达. 发表于 2025-03-18 14:39
32机芯,大概率2年就会走慢。

质保期内,去劳服免费保养就好了。

帮顶
戒指太帅了
回复
zzs1999
zzs1999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Little刘 发表于 2025-03-18 14:33
每天慢10s已经影响正常读时了吧,除非日常不看手表
确实是这样越走越慢了
回复
zzs1999
zzs1999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5-03-18 14:57
在保的话赶紧去劳服免费保养,过保了就得自己掏钱保养了。一天差10几秒已经不是劳力士了,几千块的天梭都不一定这么大的误差。
可以可以 不去保养的话机芯会损坏嘛
回复
zzs1999
zzs1999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03-18 15:34
看来还是避免不了3235机芯几年后走时变慢的厄运,质保期内可以免费蹭一次,过保后2~3年保养一次太烧钱了吧?
感谢建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