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你最喜欢哪种劳力士表盘
41681 24
只看楼主
表圈新品速递
表圈新品速递 楼主 中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表圈新品速递 于 2025-03-21 11:21 编辑
各位表友是更喜欢经典盘面,还是比较大胆有创新的盘面?




收藏

亦海棹客ss
亦海棹客s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各有所爱,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可能因为贵 我喜欢拼图 比较俗哈!
回复
非洲黑水母
非洲黑水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当然是棕榈叶。因为我有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喜欢数字


回复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6楼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惊喜,千万别是惊吓,哈哈哈哈
回复
樂311
樂31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黑色华夫盘
回复
茶语美多芬
茶语美多芬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真在南边 发表于 2025-03-21 14:13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惊喜,千万别是惊吓,哈哈哈哈
今年有陆使型 用格子盘面
回复
SEKAI
SEKAI 白银表友 9楼
没有木纹吗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金色带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