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夜间黄昏 于 2025-03-21 13:41 编辑
来京一个月的时间,自己本身带的表出了故障,所以急需买一块表,要求也不高就是有日历颜值过的去就行,在寻找过程中发现了这款浪琴L2.622.4计时,卖家说国内没有发售,属于限量款,主要是被这款浪琴的蓝色刻度所吸引,同时又不像名匠是阿拉伯数字。

淡淡的蓝色,有点像蓝墨水和卖家商量好后,直接寄给保养师傅,花费1400元做大保养加防水重做,师傅送了个表头抛光,感谢江西舒师傅,非常靠谱,解答也很详细,到换上定制皮带,非常休闲。

侧着能看到蓝色机芯属于能看的水平,虽然过手的手表没有大牌,但是对这个背透,真心觉得一般般。

机芯感觉就是2892
能看到2894的钢印选择这款计时主要原因是厚度很合适,尺寸也不大40mm不会出现卡手腕的现象,虽然手腕中规中矩,最近买表越来越克制大小。之前的第一款浪琴就是嫌小,所以给同事了

浪琴的伊索米亚限量版拉丝盘面很好看,就是28mm太小了,现在又觉得香。人就是失去了才觉得好。

尚维沙,机芯很好看,可惜表把割手,也出了颜值非常高,严重被低估的表,走时每天快1s,小秒盘有下沉,表盘有陶瓷的质感,唯一不足就是表带只能用弧口皮带,夏天配不了胶带和钢带,同时表把割手。

萧邦的计时,机芯也是2894,但是38mm上手太小萧邦属于复古款,当时以为是42的,结果到手是38,坚持了一下,还是出了。

最爱的阔剑超霸,同事抢走了,含泪血赚1千这款超霸是真的好看,表盘像陶瓷,秒针有五环,很精致,同时3313机芯走时也是每天快1s,可惜同事实在喜欢,缠了我很久,只能割爱。

买不起dd,预算有限买的依波路总得还是出差无聊,手机里面照片有限,就放些图给大家看看,虽然我买的表都不是太贵,但是工薪阶层,能用小金库买一点自己喜欢的表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总得来说在这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分享一下,也不会影响生活,开心的事情就是要分享才会有意思,不然身边没有交流的同好,兴趣也会慢慢变淡的。最后放上两张认证图,希望通过认证,下次把别的表也找时间认证一下。


最后吐槽一下,高铁的打卤面真难吃,一点都不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