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就用我的第二款浪琴来纪念此次北京之行,同时纪念一下拥有过的小众表,求认证
32375 12
只看楼主
夜间黄昏
夜间黄昏 楼主 转正新人
本帖最后由 夜间黄昏 于 2025-03-21 13:41 编辑
来京一个月的时间,自己本身带的表出了故障,所以急需买一块表,要求也不高就是有日历颜值过的去就行,在寻找过程中发现了这款浪琴L2.622.4计时,卖家说国内没有发售,属于限量款,主要是被这款浪琴的蓝色刻度所吸引,同时又不像名匠是阿拉伯数字。

淡淡的蓝色,有点像蓝墨水
和卖家商量好后,直接寄给保养师傅,花费1400元做大保养加防水重做,师傅送了个表头抛光,感谢江西舒师傅,非常靠谱,解答也很详细,到换上定制皮带,非常休闲。

侧着能看到蓝色
机芯属于能看的水平,虽然过手的手表没有大牌,但是对这个背透,真心觉得一般般。

机芯感觉就是2892

能看到2894的钢印
选择这款计时主要原因是厚度很合适,尺寸也不大40mm不会出现卡手腕的现象,虽然手腕中规中矩,最近买表越来越克制大小。之前的第一款浪琴就是嫌小,所以给同事了

浪琴的伊索米亚限量版
拉丝盘面很好看,就是28mm太小了,现在又觉得香。人就是失去了才觉得好。

尚维沙,机芯很好看,可惜表把割手,也出了
颜值非常高,严重被低估的表,走时每天快1s,小秒盘有下沉,表盘有陶瓷的质感,唯一不足就是表带只能用弧口皮带,夏天配不了胶带和钢带,同时表把割手。

萧邦的计时,机芯也是2894,但是38mm上手太小
萧邦属于复古款,当时以为是42的,结果到手是38,坚持了一下,还是出了。

最爱的阔剑超霸,同事抢走了,含泪血赚1千
这款超霸是真的好看,表盘像陶瓷,秒针有五环,很精致,同时3313机芯走时也是每天快1s,可惜同事实在喜欢,缠了我很久,只能割爱。

买不起dd,预算有限买的依波路
总得还是出差无聊,手机里面照片有限,就放些图给大家看看,虽然我买的表都不是太贵,但是工薪阶层,能用小金库买一点自己喜欢的表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总得来说在这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分享一下,也不会影响生活,开心的事情就是要分享才会有意思,不然身边没有交流的同好,兴趣也会慢慢变淡的。最后放上两张认证图,希望通过认证,下次把别的表也找时间认证一下。



最后吐槽一下,高铁的打卤面真难吃,一点都不像面!!!
收藏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894机芯就是2892上面增加计时模块的,所以比7750要薄很多。这款确实少见,恭喜入手!
回复
夜间黄昏
夜间黄昏 转正新人 板凳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5-03-21 14:55
2894机芯就是2892上面增加计时模块的,所以比7750要薄很多。这款确实少见,恭喜入手!
感谢,在计时里面确实薄
回复
SamAlston
SamAlsto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入手喜歡的腕錶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感谢分享
回复
这只驴
这只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感谢分享 确实和同好分享才更快乐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挺不错的!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一字不拉全看完,经历还是蛮丰富的
回复
蓝盾格林威治
蓝盾格林威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挺好的,恭喜入手
回复
夜间黄昏
夜间黄昏 转正新人 10楼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03-22 03:58
一字不拉全看完,经历还是蛮丰富的
感谢朋友捧场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