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腕表之家论坛改版太失败
10399 8
只看楼主
Sandor_Clegane
Sandor_Clegane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Sandor_Clegane 于 2025-04-05 12:19 编辑
不简洁,改版后感觉人气没了
发个帖子就是发个帖子,你还给我三个选项让我选,这产品经理可休矣!

我的24年的光圈日志半年误差3秒,独孤求败
收藏

lht2002
lht200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之前手表的误差呢
回复
Sandor_Clegane
Sandor_Clegan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lht2002 发表于 2025-04-05 12:41
之前手表的误差呢
前一块狗牙日志21年买的,每天慢2.5秒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这叫精细化管理😄
回复
黑ro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这误差绝了,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越简单的东西越好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感谢提出的意见会反应给上面
回复
Sandor_Clegane
Sandor_Clegan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现在论坛的人气真是没了呀,原来热闹得很!
不知道是经济影响的还是其它原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