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腕表之家论坛改版太失败
10399
8
只看楼主
Sandor_Clegane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5-04-05 12:17
本帖最后由 Sandor_Clegane 于 2025-04-05 12:19 编辑
不简洁,改版后感觉人气没了
发个帖子就是发个帖子,你还给我三个选项让我选,这产品经理可休矣!
我的24年的光圈日志半年误差3秒,独孤求败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lht200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04-05 12:41
之前手表的误差呢
回复
Sandor_Clegan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04-05 13:13
引用:
lht2002 发表于 2025-04-05 12:41
之前手表的误差呢
前一块狗牙日志21年买的,每天慢2.5秒
回复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4-05 17:13
这叫精细化管理😄
回复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2025-04-06 09:52
这误差绝了,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2025-04-06 12:15
越简单的东西越好
回复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2025-04-30 09:15
感谢提出的意见会反应给上面
回复
Sandor_Clegan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5-12-17 13:58
现在论坛的人气真是没了呀,原来热闹得很!
不知道是经济影响的还是其它原因!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