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35岁,国米圈入手—迟来的国米作业
68434 46
只看楼主
盆盆飞奔
盆盆飞奔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小时候就很喜欢手表,还记得第一块表是我妈同事送我的,是上好佳的表。对,就是买零食送的表,小孩子带出去还挺有趣的。上高中后的手表是捡我哥的卡西欧的电子表,当时带出去也是挺好看的。所以一直有带手表的习惯,也习惯了用手表看时间。
上大学之后,买的是卡西欧的G-Shock-A1000。大表径,适合我的手腕,走时那是无敌的精准,而且非常抗造。

陪伴我多年的卡西欧。
后来08年到12年,被朋友种草了万国,当时一直心心念的就是买块万国手表。当时万国、浪琴、积家的地位不输劳力士,也是属于二三线手表品牌,没想到如今今非昔比。
直到工作后,身边同事有戴胶带金游艇和胶带余文乐,觉得挺好看的,就想起了小时候古惑仔电影里面的大金劳。由此开始想了解一下劳力士。
经查阅之后,打破当时认为劳力士是土豪专用大金表的刻板印象,也开始想买一块劳力士,但是不知道哪个适合我。
结完婚,去度蜜月的时候,在迪拜机场的劳力士看到了现货满钻金游艇,试戴了一下,觉得也挺好看,一问价格,人民币36万多,吓跑了,但是感觉真挺不错的。

迪拜的满钻游艇
但是心里已经深深种下了“一劳永逸”。今年3月份,和媳妇去我们城市的劳力士店开开眼界,和sales聊了几句之后,便试戴了黑水鬼和沙士圈。媳妇觉得黑水鬼我戴起来不好看,沙士圈挺适合我,但是我还是喜欢年轻一点的国米圈。所以就跟sales留了联系方式,想排一个五珠国米圈,并且暗示可以聊一下配货事宜。
本来以为得下半年才能联系我,结果三月下旬的时候,sales给我打电话,说到了一个蚝式国米圈,需要配货三万的其他品牌手表(浪琴、天梭、万宝龙),还不能挑款式(说好的劳力士弟弟呢???)。经过一番联系收表的店家和心理挣扎,选择了接受。配货3.2万的浪琴优雅石英女表,圈钻贝母盘,媳妇不喜欢,7000出给了回收的店家,也算回了回血,定在周一去交钱提货,最终11.53拿下国米圈。话说这浪琴现在折损太吓人了。
中午午休,跟领导请个假,就去店里,交钱,提表,开发票,一气呵成,用时2个小时,拿到了心心念的国米圈,虽然不是五珠链,蚝式也挺好看的。
废话不多说,上图。

刚入手的时候,还是很亮的,磨损的太快了😳😳😳

专门买了个管家放我的国米

上手真的很显年轻。

个人感觉小蓝针比小绿针好看

大家的表冠都是这个方向么?

新老合照,现在卡西欧天天晒太阳充电。

id合照

感谢大家,祝大家一劳永逸。我再沉淀沉淀,争取下个换水泥灰。
收藏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恭喜🎊好看👍帅的
帮顶


回复
盆盆飞奔
盆盆飞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飞黄腾达. 发表于 2025-04-18 23:52
恭喜恭喜🎊好看👍帅的
帮顶
感谢达哥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啦 很认真的作业呢 感谢分享!
回复
Sam张
Sam张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国米可乐都肯定不会出错,恭喜楼主
回复
梦回从前
梦回从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羡慕😍😍😍


回复
盆盆飞奔
盆盆飞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5-04-19 09:49
恭喜啦 很认真的作业呢 感谢分享!
感谢感谢
回复
盆盆飞奔
盆盆飞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Sam张 发表于 2025-04-19 10:32
国米可乐都肯定不会出错,恭喜楼主
谢谢 可乐也好看 加的太多了
回复
盆盆飞奔
盆盆飞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Gfdsa56 发表于 2025-04-19 10:41
羡慕😍😍😍
黑水鬼也很棒 经典中的经典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好看,恭喜入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