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到底买哪个
16797 21
只看楼主

不可辜负~
不可辜负~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楼
想戴得长长久久,就劳吧~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2楼
我买劳力士。
回复
想攒钱买积家的小杰
想攒钱买积家的小杰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请问有推荐的二级市场商家吗 我也想买块二手表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4楼
楼主的意思这两款二级市场价位差不多,宝珀正装黄金款更划算。
回复
瓜瓜公子
瓜瓜公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没劳选劳,有劳选宝珀。
回复
黑ro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6楼
我选劳,
回复
玩表什么时候都不迟
玩表什么时候都不迟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直接选劳不会错
回复
开心太平洋
开心太平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第一个。毋容置疑
回复
张大羊
张大羊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9楼
其实我觉得个人喜欢更重要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夜间雪白加黑 发表于 2025-05-04 23:42
选第一个。宝珀不太行的,历史黑点很大,而且这款宝珀设计太老气,要选这个价位金表,还不如买宝玑金表,虽然冷门没啥销量,但至少历史调性在。
请教下“历史黑点”是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