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到底买哪个
16838 21
只看楼主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看了留言,有点过分了
在劳粉眼里,除了PP,其他都是垃圾的存在
回复
ro8lex
ro8lex 白银表友 22楼
宝珀确实不火 关键什么价格入手 工价肯定是冤大头 打骨折可以考虑因为除非收藏 以后出手时候你就明白劳有多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