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碟飞真的好少,我来贡献一只
76642 32
只看楼主
谷龙i
谷龙i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逛了很久的腕表之家,发现欧米茄论坛里真的是海马的天下,碟飞几乎没有一点声音,正好入手了一只小三针,我来贡献一下。
对于机械表,还是2010年左右,逛贴吧开始慢慢了解的。当时的大吧叫奢侈名品还是啥来着,后面听说好像进去了...
如今三十而立了,前一段时间老婆批了一笔预算,庆祝我人生进入新的阶段。选了好久,入了这款。不喜欢钢带,到手后就卸了,自己去某鱼69元,搞了根皮带,别说,颜色还挺配的,哈哈。认证在最后。






收藏

百百船
百百船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实际上碟飞和星座是卖的最多的。就像卡地亚一样,实际上蓝气球卖的很多。只是论坛等表友圈不太聊。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看着就舒服。
回复
八房村雨
八房村雨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灰盘很素雅精神
回复
谷龙i
谷龙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八房村雨 发表于 2025-5-18 15:05
灰盘很素雅精神
嗯嗯,官方说是白盘,实物有点灰有点黄
回复
非洲黑水母
非洲黑水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好看的,论坛很少人发碟飞,小三针的就更少了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非常不错的正装表。
回复
想攒钱买积家的小杰
想攒钱买积家的小杰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兄弟,给你提个醒,你表带是第三方的,我建议你生耳用原厂的
回复
谷龙i
谷龙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非洲黑水母 发表于 2025-05-18 19:11
好看的,论坛很少人发碟飞,小三针的就更少了
是的,好几年才看到一个
回复
谷龙i
谷龙i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想攒钱买积家的小杰 发表于 2025-05-18 20:57
兄弟,给你提个醒,你表带是第三方的,我建议你生耳用原厂的
好的,这有什么说法吗大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