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选了不一样的雪碧圈
55081 26
只看楼主
July1
July1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July1 于 2025-05-20 12:20 编辑
补个大前天的作业,对于个人而言不用在意溢价只看外观 想选一块在单位和夏天戴的通勤表,DD是一点戴不了了,在钢迪和GMT里选择「本来去年已经决定不用再折腾劳力士了,没想到看来看去还是得劳,又要有一定辨识度又想低调点」

适合夏天的颜色,生活中不爱喝碳酸饮料
试过朋友的余文乐还是不喜欢迪通拿的造型,自然也不会选🐼和黑钢迪了,👻过于平庸最后又只能在GMT里选择了,这次只选纯钢不选间金
因为同学戴了五珠可乐(光线不好的时候确实偏暗),不想撞表有点有不甘心被迫看雪碧「左撇子不左撇子无所谓都是当首饰戴的」,但一直纠结在可乐和其之间徘徊,最后是无意间看了ins上的这组照片后不再纠结说服自己选雪碧了,立刻让销售订表安排当天卡邮寄过来✌🏻

至于国米,不喜欢这个配色😂

国行当天卡 留了部分膜😂

收快递的时候,新款盒子不好看没啥质感
为什么选板带不选五珠,因为我的观念里,狗牙,五珠一定配DJ,狗牙,元首一定配DD GMT这些什么偏运动的就蚝式表带好伐~
到手后发现上手不错,符合预期,现在开始继续折腾研究下一块正装表了,PP的手动计时或者自动珍珠陀
收藏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雪碧圈好看,恭喜入手!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好看的 雪碧全 真棒!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恭喜🎉好看👍颜值天花板
帮顶


回复
黑ro
黑r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恭喜,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恭喜楼主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雪碧圈很漂亮的。
回复
下一只都是梦想
下一只都是梦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差一天,我5.18提的


回复
July1
July1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YjY_haha 发表于 2025-05-20 18:54
差一天,我5.18提的
好看,恭喜
回复
July1
July1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dukeyli 发表于 2025-05-20 18:42
雪碧圈很漂亮的。
上手不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