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SNOS雪诺 发表于 2025-05-23 23:35 秒针这个位置就是正在充电,太久没见光要充的时间长一点,手电筒的光还是有些弱,在阳台或其它能照射到太阳的地方放几天吧
引用:星尘2077 发表于 2025-05-24 00:00 谢谢回复,买了五年了,是不是该换个电池了,里面是有两个电池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