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哪个更合适
21179
13
只看楼主
XB_1HZmW0DhD
楼主
初级新人
2025-05-30 11:36
蓝色的是44mm的,白色的是38mm的,本人身高180m,体重60kg,腕周155mm,腕宽45mm,正装穿的不多,以休闲风为主。风格喜欢硬朗一点的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glaq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05-30 12:43
看老弟的手腕应该还不到16,这两支百年灵表盘有点大了,特别是第二支
回复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05-30 12:53
好像显得都很大呢 我觉得哈 买小的吧!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5-30 14:56
第一个合适
回复
XB_1HZmW0DhD
初级新人
5楼
2025-05-30 15:56
引用:
老实憨厚的小陈 发表于 2025-05-30 14:56
第一个合适
但是这个是38的,自己看起来是挺和谐的,但别人看会不会太秀气了
回复
DjangoL
黄铜表友
6楼
2025-05-31 11:15
1,2有点大了,戴久了会不舒服的
回复
boveycby
钻石表友
7楼
2025-05-31 17:40
38很合适了
回复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2025-05-31 20:59
44太大了,还是38的吧
回复
XB_1073FzVLR
初级表友
9楼
2025-06-04 19:35
180的身高,155的腕周,这体格子风一刮会不会倒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