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哪个更合适
21179 13
只看楼主
XB_1HZmW0DhD
XB_1HZmW0DhD 楼主 初级新人





蓝色的是44mm的,白色的是38mm的,本人身高180m,体重60kg,腕周155mm,腕宽45mm,正装穿的不多,以休闲风为主。风格喜欢硬朗一点的
收藏

glaq
glaq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看老弟的手腕应该还不到16,这两支百年灵表盘有点大了,特别是第二支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好像显得都很大呢 我觉得哈 买小的吧!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第一个合适
回复
XB_1HZmW0DhD
XB_1HZmW0DhD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老实憨厚的小陈 发表于 2025-05-30 14:56
第一个合适
但是这个是38的,自己看起来是挺和谐的,但别人看会不会太秀气了
回复
DjangoL
DjangoL 黄铜表友 6楼
1,2有点大了,戴久了会不舒服的
回复
boveycby
boveycby 钻石表友 7楼
38很合适了
回复
上海花和尚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44太大了,还是38的吧
回复
XB_1073FzVLR
XB_1073FzVLR 初级表友 9楼
180的身高,155的腕周,这体格子风一刮会不会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