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还这么难买吗?
11277
5
只看楼主
tianbiao
楼主
初级表友
2025-06-01 13:46
为什么我36的狗牙五珠黑刻这么难买的,加价都这么久都没…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Mr. Hua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06-02 17:16
还有加价买不到的日志?
回复
oubotsu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06-02 22:19
日志没必要加钱,店里有啥现货买啥,戴时间长了都差不多😆
回复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6-03 07:39
多去几个专柜一起排队,日志这种应该难度不大。
回复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5-06-03 09:46
广州的,去丽柏看看,那边货比较多,我买过两块
回复
steve_s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5-06-06 18:32
这块多排排,挺好买的😂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