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还这么难买吗?
11277 5
只看楼主
tianbiao
tianbiao 楼主 初级表友
为什么我36的狗牙五珠黑刻这么难买的,加价都这么久都没…
收藏

Mr. Hua
Mr. Hua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还有加价买不到的日志?
回复
oubotsu
oubotsu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日志没必要加钱,店里有啥现货买啥,戴时间长了都差不多😆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多去几个专柜一起排队,日志这种应该难度不大。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广州的,去丽柏看看,那边货比较多,我买过两块
回复
steve_s
steve_s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块多排排,挺好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