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腕表,在腕表之家论坛已经10几年了却一直没有钱买表。这几年创业顺利,下定决心要给自己买一块好表,预算封顶50万。但我却买了两块劳力士的入门款探险家1和日志白罗马。下一块目标竟然是蚝式恒动,兄弟们,为啥我喜欢的都是一些入门表。不是因为买不起更好的,而是真的喜欢入门款,谁理解啊兄弟们。

一口气买两块,都换了胶带
绿盘也有现货,但是这块白罗马真是惊艳到我了。又换了皮带,佩戴真的是舒适。
探险家1是36mm。我是个身材比较魁梧的人却一点没有觉得它小。真的是越看越喜欢。
以前最不喜欢劳力士,觉得太张扬高调还有点土。但是这两块似乎特别低调,不太像劳力士。
下一块目标竟然是蚝式恒动,兄弟们,为啥我喜欢的都是一些入门表。不是因为买不起更好的,而是真的喜欢入门款,谁理解啊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