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预算50万,可我却买了两块入门款
49828 34
只看楼主
可可胖爸爸
可可胖爸爸 楼主 初级新人
喜欢腕表,在腕表之家论坛已经10几年了却一直没有钱买表。这几年创业顺利,下定决心要给自己买一块好表,预算封顶50万。但我却买了两块劳力士的入门款探险家1和日志白罗马。下一块目标竟然是蚝式恒动,兄弟们,为啥我喜欢的都是一些入门表。不是因为买不起更好的,而是真的喜欢入门款,谁理解啊兄弟们。

一口气买两块,都换了胶带

绿盘也有现货,但是这块白罗马真是惊艳到我了。又换了皮带,佩戴真的是舒适。

探险家1是36mm。我是个身材比较魁梧的人却一点没有觉得它小。真的是越看越喜欢。

以前最不喜欢劳力士,觉得太张扬高调还有点土。但是这两块似乎特别低调,不太像劳力士。

下一块目标竟然是蚝式恒动,兄弟们,为啥我喜欢的都是一些入门表。不是因为买不起更好的,而是真的喜欢入门款,谁理解啊兄弟们。
收藏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喜欢入门款没毛病,既可以省钱,又可以买自己喜欢的款式。
回复
CZA
CZ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恭喜楼主喜提爱表!
回复
一枚小东瓜
一枚小东瓜 白银表友 地板
同道中人啊 越入门越感觉好看呐
回复
可可胖爸爸
可可胖爸爸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一枚小东瓜 发表于 2025-06-02 16:10
同道中人啊 越入门越感觉好看呐
嘿嘿 迪通拿和水鬼。怎么就欣赏不来。
回复
Mr. Hua
Mr. Hua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说话比较有艺术,学习一下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无所谓是不是入门款。
回复
长空之上
长空之上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因为低调所以喜欢,越入门以后越好出手,亏得越少。楼主是会过日子的人😀
回复
那夜,床摇的厉害
那夜,床摇的厉害 白银表友 9楼
入门款挺好的啊,简洁耐看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50w 其实可以选择pp了 不过劳 一点儿毛病都没有 放心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