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感觉还放的不够大……一般是需要几倍的啊?
27913 14
只看楼主
黒man
黒man 楼主 黄铜表友
随便拍了拍,25倍

清楚的拍到了皇冠

夜明珠饱满

灰层有点多

这里根本擦不干净,只能水洗了

分针很尖

日期



蚝式



拍不清楚

涂层还算均匀
收藏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可以的。拍的很不错了👍
帮顶


回复
CZA
CZ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不了解,看修表直播好像有专门的放大镜,指甲大小的机芯都能放大到一个40表径的腕表大小。
回复
阿法特巴赫
阿法特巴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建议用天文望远镜
回复
风003
风003 黄铜表友 5楼

回复
风003
风003 黄铜表友 6楼

回复
vCassius
vCassius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观察细致啊
回复
wzl4922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还可以了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应该用放大镜,再拍会清楚点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照片拍的不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