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
30岁人生第一块正装表-卡地亚坦克或者三代欧米茄碟飞?
7652
4
只看楼主
XB_1K1Kkf5Hw
楼主
初级新人
2025-07-17 12:50
原来打算买块二手宝珀或者积家,但新手第一块表还是想要全新,同样的预算现在考虑三代碟飞或者卡地亚大号坦克,坦克的话就是方形的可以一直拥有,碟飞机芯更好但怕过两年想升级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滴滴答答就是时时刻刻
初级表友
沙发
2025-07-17 18:40
作为过来人只能说碟飞很容易腻,太素太无趣了。
回复
XB_1K1Kkf5Hw
初级新人
板凳
2025-07-17 20:39
引用:
滴滴答答就是时时刻刻 发表于 2025-07-17 18:40
作为过来人只能说碟飞很容易腻,太素太无趣了。
😂,那有什么建议吗3万以内新表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7-18 15:07
卡地亚或欧米茄新表,应5一7w好选一些
回复
滴滴答答就是时时刻刻
初级表友
5楼
2025-07-18 17:47
3万以内需求还是太宽泛了,稍微具体一些为好,单看金额,3万出头二级市场搞搞海马150是可以的,不过一定要走徐。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