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
30岁人生第一块正装表-卡地亚坦克或者三代欧米茄碟飞?
7652 4
只看楼主
XB_1K1Kkf5Hw
XB_1K1Kkf5Hw 楼主 初级新人
原来打算买块二手宝珀或者积家,但新手第一块表还是想要全新,同样的预算现在考虑三代碟飞或者卡地亚大号坦克,坦克的话就是方形的可以一直拥有,碟飞机芯更好但怕过两年想升级
收藏

滴滴答答就是时时刻刻
滴滴答答就是时时刻刻 初级表友 沙发
作为过来人只能说碟飞很容易腻,太素太无趣了。
回复
XB_1K1Kkf5Hw
XB_1K1Kkf5Hw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滴滴答答就是时时刻刻 发表于 2025-07-17 18:40
作为过来人只能说碟飞很容易腻,太素太无趣了。
😂,那有什么建议吗3万以内新表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卡地亚或欧米茄新表,应5一7w好选一些
回复
滴滴答答就是时时刻刻
滴滴答答就是时时刻刻 初级表友 5楼
3万以内需求还是太宽泛了,稍微具体一些为好,单看金额,3万出头二级市场搞搞海马150是可以的,不过一定要走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