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爱上浪琴林白
22124
14
只看楼主
吴绍奇
楼主
白银表友
2025-08-07 17:50
❤️❤️❤️❤️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DentyF
白银表友
沙发
2025-08-07 18:12
真不错,多厚啊这个
回复
吴绍奇
白银表友
板凳
2025-08-07 18:26
引用:
DentyF 发表于 2025-08-07 18:12
真不错,多厚啊这个
不是很厚
回复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8-07 20:02
应该是浪琴最后的自产机芯,可惜现在已经不再生产自产机芯了。
回复
这是要发啊
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2025-08-07 22:27
牛啊 收集这么多林白
回复
rrlwatch
初级表友
6楼
2025-08-08 01:24
自己几年前收了一块18k金款,其他的表都不爱戴了。为什么?因为林白无论表径,厚度,将官底以及复古设计都很完美和平衡,正装休闲都可兼顾,确实是一块非常能打的经典好表!
回复
rrlwatch
初级表友
7楼
2025-08-08 01:29
漏了说,金款表壳氧化后呈现的七彩金效果,简直绝了,让人一见难忘。
回复
竹剑箫笛笙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5-08-08 04:58
先点赞,后学习,
回复
XBno1
白银表友
9楼
2025-08-08 21:52
表友好!请问间金款的背盖是镀金还是实金的?
回复
rrlwatch
初级表友
10楼
2025-08-08 22:42
那个地方没有打金标,以浪琴的风格,真不好说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