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爱上浪琴林白
22124 14
只看楼主
吴绍奇
吴绍奇 楼主 白银表友
❤️❤️❤️❤️










收藏

DentyF
DentyF 白银表友 沙发
真不错,多厚啊这个
回复
吴绍奇
吴绍奇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DentyF 发表于 2025-08-07 18:12
真不错,多厚啊这个
不是很厚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应该是浪琴最后的自产机芯,可惜现在已经不再生产自产机芯了。
回复
这是要发啊
这是要发啊 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牛啊 收集这么多林白
回复
rrlwatch
rrlwatch 初级表友 6楼
自己几年前收了一块18k金款,其他的表都不爱戴了。为什么?因为林白无论表径,厚度,将官底以及复古设计都很完美和平衡,正装休闲都可兼顾,确实是一块非常能打的经典好表!
回复
rrlwatch
rrlwatch 初级表友 7楼
漏了说,金款表壳氧化后呈现的七彩金效果,简直绝了,让人一见难忘。
回复
竹剑箫笛笙
竹剑箫笛笙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先点赞,后学习,
回复
XBno1
XBno1 白银表友 9楼
表友好!请问间金款的背盖是镀金还是实金的?


回复
rrlwatch
rrlwatch 初级表友 10楼
那个地方没有打金标,以浪琴的风格,真不好说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