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走时 越来越慢
14191 15
只看楼主
XB_RDvx2MiG
XB_RDvx2MiG 楼主 高级表友
23年买的 这个走时是不是有问题啊 每天都变慢
欧米茄海马系列210.32.42.20.04.001校对结果
编号:NO.20251171448因腕表动力、时间跨度不同等因素此校对结果仅供参考
  • 机芯8800
  • 摆频25200
  • 动力储备55
  • 技术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至臻天文台
  • 时间:2025-08-06 06:43:30
    校对结果:零误差
  • 时间:2025-08-07 06:39:13
    校对结果:慢 3 秒
  • 时间:2025-08-08 11:17:22
    校对结果:慢 8 秒
  • 时间:2025-08-09 09:01:05
    校对结果:慢 10 秒
  • 时间:2025-08-10 08:08:56
    校对结果:慢 13 秒
  • 时间:2025-08-11 08:47:48
    校对结果:慢 17 秒

收藏

歐騷
歐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如果持续慢可能要保养了 但是照理撑五年没问题啊 还是取决于佩戴习惯 可以让专柜师傅检查下
回复
闪电匕首
闪电匕首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不不不,那是你越来越快了😎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3年买的才两年,还是去该保养了,不过5年质保免费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最近挺多8800机芯走慢的,是不是批次问题啊?
回复
Fenga
Feng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5-8-11 13:56
最近挺多8800机芯走慢的,是不是批次问题啊?
我的8900,从买来开始,一直是走慢,测数据摆幅偏低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建议去售后检测一下。
回复
夜间雪白加黑
夜间雪白加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每天慢不到3s,也还行了,不用太纠结,机械表就是个装饰品,看时间都用手机。
回复
御品丶苏S
御品丶苏S 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建议售后看看吧,应该可以免费保养一波
回复
XB_RDvx2MiG
XB_RDvx2MiG 高级表友 10楼
去售后了 说每天慢两秒是正常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