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潘尐爺 发表于 2025-09-30 14:03 我觉得还能忍受,整体看起来数据还凑合!
引用: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发表于 2025-9-30 18:34专柜买的还不到一个月
引用:潘尐爺 发表于 2025-10-28 09:36 没事,我觉得整体还可以的!
引用: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发表于 2025-10-30 15:15侧过来放了2天不戴现在变快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天梭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