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下一块是GMT还是dayjust
7397 17
只看楼主
张简单
张简单 楼主 白银表友


还想再入一个钢表,想要一个五株链带的,初步的想法是间金皮蛋圈/国米圈,或者间金黑钻日志41三选一,各位吴彦祖们给个建议,谢谢
收藏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3个里面:钢选国米。间金选皮蛋👍
回复
张简单
张简单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飞黄腾达. 发表于 2025-10-03 20:43
3个里面:钢选国米。间金选皮蛋👍
谢谢老哥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全都要😁😁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如果是可乐圈 那么久完美了哈!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日志吧,gmt太麻烦了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买劳力士怎么能错过日志呢?必须要Datejust!
回复
felix_ge
felix_ge 论坛名人 8楼
间金皮蛋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间金款我觉得日志最好看。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GMT吧,感觉高一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