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让人惊喜满满的超霸小登月 #星期二超霸日#
29547 15
只看楼主
咔叽大法师
咔叽大法师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去专柜试了3861超霸登月透底款,帅是真的帅,小手腕也是真的驾驭不了。退而求其次寻找39mm小登月,
没想到入手很是惊喜。
一是重量:钢带调整到适合15.5-16mm腕周,重量只有97.4克,比14270的36mm探一还要轻了2克。
二是尺寸:虽然是39mm表径,但是表耳距离是45mm,比37mm的帝舵54还要小1mm(手工测量),加上较窄的计时圈设计,视觉效果小于帝舵54
三是表带:很贴合手腕,手感不输五珠链。
四是厚度:其实没有很薄,但是得益于设计,侧面看起来很纤薄。
五是价格:现在只要一万多块即可拥有。
缺点:3.9点两个计时表盘比较靠外(受限于机芯),相比较3861分的太开,有点外八的感觉。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黑武士,炫酷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挺漂亮的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进来点赞
回复
wzl4922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入手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恭喜恭喜恭喜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好看,恭喜入手!
回复
腕表论坛
腕表论坛 管理员 8楼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回复
御品丶苏S
御品丶苏S 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我也很喜欢小登月那个丸井百货反熊猫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这是哪款型号?咋没见过这样的超霸有39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