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选择困难
14251 18
只看楼主
畅言
畅言 楼主 中级表友
想一劳永逸,但不喜欢太张扬,原来是浪琴名匠。40的人了。目前看上恒动银盘,探一,黑光圈日志。请问哪个合适点?
收藏

XB_I1r2gzzi
XB_I1r2gzzi 白银表友 沙发
黑光圈吧 劳不会低调的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你选的几款劳,基本是劳里最低调的了
回复
jianyi502
jianyi502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想低调别戴劳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银盘恒动,低调的不能再低调了
回复
王一斤
王一斤 白银表友 6楼
1日志2探一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这几款都是入门,自己喜欢那块入那块,没人看的放心
回复
布村踏实
布村踏实 钻石表友 8楼
如果我只能买一块表,那我肯定买探一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探一吧,經典中的經典,木村369
其他的…算了吧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1.日志,2.探一,3.恒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