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间金黑黄金部分成分的讨论
35055 25
只看楼主
XB_1R8trfMDd
XB_1R8trfMDd 楼主 转正新人
116613间金黑水鬼板带 表带部分黄金色的是实心金吗?表扣我知道有一层金板包住了 大咖们回答下





收藏

XB_1R8trfMDd
XB_1R8trfMDd 转正新人 沙发
这个表商总看,他的观点不知道是否正确,大神出来帮忙评论下。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好问题,帮顶。
回复
XB_1R8trfMDd
XB_1R8trfMDd 转正新人 地板
引用:
梭哈熊 发表于 2025-10-22 15:08
好问题,帮顶。
查了查,没有定论!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XB_1FVFkZEx9 发表于 2025-10-22 15:09
查了查,没有定论!
你在这里问了,就肯定会有答案。
回复
王一斤
王一斤 白银表友 6楼
不清楚😂也好想知道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Rolex1905 抖音号:熊哥讲表
他新拍的视频
回复
XB_1R8trfMDd
XB_1R8trfMDd 转正新人 8楼
引用:
梭哈熊 发表于 2025-10-22 15:52
@Rolex1905 抖音号:熊哥讲表
他新拍的视频
对的,就是这个表商说的,之前我认为是实金的!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XB_1FVFkZEx9 发表于 2025-10-22 15:59
对的,就是这个表商说的,之前我认为是实金的!
谷歌查过,劳力士所有看得见的金色部分都是18K实金的,劳力士官网也看过,没写镀金,写了蚝式钢和黄金组合。据我所知,间金板链水鬼中,板链中间那部分肯定是18K金实心的,中间表扣部分,是贴了一层18K金薄片,所以论坛也看过有些表友中间表扣那部分18K金片掉下来的。但即使是金片,也是实金的,只是做的薄而已,不是什么所谓的镀金。
回复
XB_1R8trfMDd
XB_1R8trfMDd 转正新人 10楼
看来是实金的,那就还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