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保养无痕操作以及后盖刻字问题
9782 8
只看楼主
XB_1R8trfMDd
XB_1R8trfMDd 楼主 转正新人


刚刚给间金黑上海劳力士服务中心做过保养,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无痕操作,还有就是有的表友说后盖会刻字,知道的朋友交流下。有些忐忑😅
收藏

XB_1R8trfMDd
XB_1R8trfMDd 转正新人 沙发
有知道的大咖们帮忙解答下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帮顶。。。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本帖最后由 Rolex1905 于 2025-10-23 09:24 编辑
论坛见过一例,劳服保养后过几个月开盖,里面用类似镊子的东西在后盖里面刻字了!只见过一例,其他表友不清楚。找不到那个帖子了,几个月前看过。
回复
wzl4922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为什么要刻字
回复
布村踏实
布村踏实 钻石表友 6楼
一般假表才会刻字,标记为假货
回复
志愽
志愽 白银表友 7楼
兄劳服保养收费多少?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没什么事。劳服很不错
回复
三枚合
三枚合 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劳服还好,外面经常刻字,尤其年龄大的师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