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保养无痕操作以及后盖刻字问题
9782
8
只看楼主
XB_1R8trfMDd
楼主
转正新人
2025-10-22 17:13
刚刚给间金黑上海劳力士服务中心做过保养,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无痕操作,还有就是有的表友说后盖会刻字,知道的朋友交流下。有些忐忑😅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XB_1R8trfMDd
转正新人
沙发
2025-10-22 17:14
有知道的大咖们帮忙解答下
回复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10-22 18:12
帮顶。。。
回复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10-22 18:26
本帖最后由 Rolex1905 于 2025-10-23 09:24 编辑
论坛见过一例,劳服保养后过几个月开盖,里面用类似镊子的东西在后盖里面刻字了!只见过一例,其他表友不清楚。找不到那个帖子了,几个月前看过。
回复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2025-10-23 06:03
为什么要刻字
回复
布村踏实
钻石表友
6楼
2025-10-23 09:37
一般假表才会刻字,标记为假货
回复
志愽
白银表友
7楼
2025-10-23 13:58
兄劳服保养收费多少?
回复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5-10-23 15:48
没什么事。劳服很不错
回复
三枚合
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2025-10-26 21:06
劳服还好,外面经常刻字,尤其年龄大的师傅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