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大神们进来帮忙参考参考。
8798
8
只看楼主
XB_6Au5CoBL
楼主
初级表友
2025-11-04 18:12
这么多年水鬼一直都是梦中情表,但是随着年龄增长(40岁)对日志是越发的喜欢。纠结了好久也拿不定主意...年底准备入手了,各位给点意见吧…!!!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11-04 18:24
哪个到货买哪个……
回复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11-04 18:55
推荐日志,水鬼更适合35岁以下的人。
回复
右手很累
初级新人
地板
2025-11-04 19:48
日志一票😎
回复
XB_6Au5CoBL
初级表友
5楼
2025-11-04 19:49
引用:
右手很累 发表于 2025-11-04 19:48
日志一票😎
确实大气!
回复
农民小耕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5-11-04 20:18
建议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不要被别人影响。可以试试扔硬币,扔出去的一瞬间心里就有答案了。
回复
时间陪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5-11-04 20:45
这不得多么根据自己平时的穿衣,性格,工作性质来定? 这些还想不明白,就不要买了。
你是户外工作: 比如摄影师,玩音乐;探险家,等买水鬼
你是:办公室研究员,文员,商务人士,买日志
回复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5-11-04 22:38
选鬼,除非你不介意狗牙圈的磕碰
回复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2025-11-04 23:30
一块表的话 水鬼一票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