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大神们进来帮忙参考参考。
8798 8
只看楼主
XB_6Au5CoBL
XB_6Au5CoBL 楼主 初级表友



这么多年水鬼一直都是梦中情表,但是随着年龄增长(40岁)对日志是越发的喜欢。纠结了好久也拿不定主意...年底准备入手了,各位给点意见吧…!!!
收藏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哪个到货买哪个……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推荐日志,水鬼更适合35岁以下的人。
回复
右手很累
右手很累 初级新人 地板
日志一票😎


回复
XB_6Au5CoBL
XB_6Au5CoBL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右手很累 发表于 2025-11-04 19:48
日志一票😎
确实大气!
回复
农民小耕
农民小耕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建议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不要被别人影响。可以试试扔硬币,扔出去的一瞬间心里就有答案了。


回复
时间陪伴
时间陪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这不得多么根据自己平时的穿衣,性格,工作性质来定? 这些还想不明白,就不要买了。
你是户外工作: 比如摄影师,玩音乐;探险家,等买水鬼
你是:办公室研究员,文员,商务人士,买日志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选鬼,除非你不介意狗牙圈的磕碰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一块表的话 水鬼一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