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圆梦皮蛋圈
28254 21
只看楼主
热爱劳动
热爱劳动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三块表的顺序。一步一步走来,一年换了三个,不容易。

人生的第一块表,专柜提的,当天来回坐动车8小时

记录下来了,那天真的太累了,感谢我老婆陪伴

第二块表,加价去二级买的,跟我说全新未使用,卖的时候表盘有瑕疵,带的期间运气很差,亏了很多钱。劝大家买准新未使用的,也要去鉴定一下,我吃过大亏了,因为当时感觉全新的,全部膜都没撕下来,11个很便宜了

第二个表就没这么激动了

今天去专柜提了,当时其实3月份就能提,不过因为涨价了,心里不舒服,去找二级买了日志,结果买到问题表了,在此提醒大家,不要相信全新未使用,除非是专柜提的。

先圆梦短期了,也是把喜欢的表都拿下来了,下一步就是dd了

图片描述了很多,也是玩表一年下来的历程,还是很感谢我老婆支持我。劝大家买表,除了专柜以外,一定要走鉴定,我是表亏钱,带的期间投资亏更多钱,运气都很差。希望皮蛋圈能给我带来好运,也是专柜提的,一波三折,要知道3月份就提了,吃了亏才发现还是要买自己最喜欢的,不要因为他涨价了,心里不舒服,放弃了。

昨晚通知的,周天去提了

涨价了,心里不舒服,当时去买了日志,找的咸鱼,全新加价,吃了大亏
收藏

热爱劳动
热爱劳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感谢我老店长带我入劳力士这个坑,第一块表专柜提的,他排到的,从此入坑了。
回复
小石头xixi
小石头xix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恭喜,我也前天入手了皮蛋圈,不老气,实物比照片好看多了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坐动车8小时去提表,也下功夫了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好表好表好表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恭喜圆梦!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每提一块表有必要发个朋友圈?个人觉得低调一点好,取悦自己就好


回复
热爱劳动
热爱劳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小石头xixi 发表于 2025-11-24 14:55
恭喜,我也前天入手了皮蛋圈,不老气,实物比照片好看多了
谢谢哈哈哈
回复
热爱劳动
热爱劳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11-24 17:23
坐动车8小时去提表,也下功夫了
对啊,来回,一天,厦门到深圳,人生第一个,还是激动的
回复
热爱劳动
热爱劳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小菲石 发表于 2025-11-24 20:11
每提一块表有必要发个朋友圈?个人觉得低调一点好,取悦自己就好
朋友圈是记录,没有公开哦,就对自己可见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