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禁区调时间
6848 5
只看楼主
XB_1O0rxu3ch
XB_1O0rxu3ch 楼主 实习新人
我刚买海马300 我第一次买表 我也不太懂 我前两天大概一周左右吧 调的时间然后我晚上调了一下日历 我不太懂这个 日历还卡了一下 我也把日历给搞错了 我又从23号一直转到22号的 然后我就调时间 我调好时间 我带了大概五天左右的时间我发现秒表快了大概20秒 我今天没怎么带 发现有快了五秒左右 是正常的吗 我现在特别的焦虑
收藏

Ghost08111
Ghost0811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很正常朋友,5天快20秒平均一天也就4秒,正常误差,误差也会跟你每天佩戴时间,活动量有关,只要误差在正常范围内都可以
回复
追光人
追光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动力不足会导致走快,正常的。多戴就好了,我的300基本稳定每天快一秒
回复
歐騷
歐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正常 无需焦虑 机械表每只表都会有误差 只要在合理范围内都可以 也不需要过于较真那一秒两秒
回复
标准LS
标准LS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手表没想象中那么脆弱的,只要还在正常走就没问题。佩戴时间长了,磕碰那些都会无感了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没啥问题,不用担心。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