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禁区调时间
6848
5
只看楼主
XB_1O0rxu3ch
楼主
实习新人
2025-12-01 01:32
我刚买海马300 我第一次买表 我也不太懂 我前两天大概一周左右吧 调的时间然后我晚上调了一下日历 我不太懂这个 日历还卡了一下 我也把日历给搞错了 我又从23号一直转到22号的 然后我就调时间 我调好时间 我带了大概五天左右的时间我发现秒表快了大概20秒 我今天没怎么带 发现有快了五秒左右 是正常的吗 我现在特别的焦虑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Ghost0811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12-01 09:01
很正常朋友,5天快20秒平均一天也就4秒,正常误差,误差也会跟你每天佩戴时间,活动量有关,只要误差在正常范围内都可以
回复
追光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12-01 09:27
动力不足会导致走快,正常的。多戴就好了,我的300基本稳定每天快一秒
回复
歐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12-01 12:50
正常 无需焦虑 机械表每只表都会有误差 只要在合理范围内都可以 也不需要过于较真那一秒两秒
回复
标准LS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5-12-01 17:43
手表没想象中那么脆弱的,只要还在正常走就没问题。佩戴时间长了,磕碰那些都会无感了
回复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2025-12-02 18:29
没啥问题,不用担心。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