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准备涨公价了。年前买什么表好呢?
20295 16
只看楼主
劳力士大师赛冠军
劳力士大师赛冠军 楼主 黄铜表友
黑冰糖还是胶带余文乐? 还是灰黑GMT?


收藏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全都要😁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元旦涨公价吗?成惯例了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大头找年前能卖你的,才是真的。
其余都是小头。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感觉还是黑冰糖吧 冰糖好过余文乐 我自己的审美哈!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买DD就对了,劳力士的经典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DD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买全金!颜值在线……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全都要😁
回复
Shining2255
Shining225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先后入手两块,一只基础款恒动,一只钢王白熊猫,今年折腾结束哈~涨去吧,明年还有块帝舵全新没带呢,够用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