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銀色銃弾 发表于 2025-12-05 08:34 是不是传说中的滑丝?还是第一时间送医吧
引用:CeliGoldmund 发表于 2025-12-05 23:19 就是坏了,我的航记也遇到过,送修吧
引用:武汉龙一 发表于 2025-12-05 10:14 您说的滑丝是什么意思,现在调日历和对时都没问题,就是不能上链
引用:銀色銃弾 发表于 2025-12-06 09:18 可能就是上弦齿轮的联动断开了,所以你会感觉空转,你就想自行车链条断了你空踏的感觉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