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急求大咖解答机械计时不能手动上链
13501 9
只看楼主
武汉龙一
武汉龙一 楼主 黄铜表友
放了大半个月今天早上拿出来手动上链,发现没有阻尼感没有上链齿轮的沙沙声,就像没有带动任何运转齿轮空空的感觉,这块表到手也就戴了十几次没磕碰没摔过,求大咖拿拿脉,这是不是坏了!


收藏

銀色銃弾
銀色銃弾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是不是传说中的滑丝?还是第一时间送医吧
回复
武汉龙一
武汉龙一 黄铜表友 板凳
引用:
銀色銃弾 发表于 2025-12-05 08:34
是不是传说中的滑丝?还是第一时间送医吧
您说的滑丝是什么意思,现在调日历和对时都没问题,就是不能上链
回复
CeliGoldmund
CeliGoldmun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就是坏了,我的航记也遇到过,送修吧
回复
武汉龙一
武汉龙一 黄铜表友 5楼
引用:
CeliGoldmund 发表于 2025-12-05 23:19
就是坏了,我的航记也遇到过,送修吧
感谢解答
回复
銀色銃弾
銀色銃弾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武汉龙一 发表于 2025-12-05 10:14
您说的滑丝是什么意思,现在调日历和对时都没问题,就是不能上链
可能就是上弦齿轮的联动断开了,所以你会感觉空转,你就想自行车链条断了你空踏的感觉
回复
武汉龙一
武汉龙一 黄铜表友 7楼
引用:
銀色銃弾 发表于 2025-12-06 09:18
可能就是上弦齿轮的联动断开了,所以你会感觉空转,你就想自行车链条断了你空踏的感觉
请问这个联动断开是属于坏了,还是调整一下就好了
回复
上海花和尚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尽快联系官方售后送修检测
回复
泽哥很不错
泽哥很不错 中级表友 9楼
可以手动上链。。估计是滑丝了
回复
snowwolf
snowwolf 初级表友 10楼
别拧了,赶紧送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