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一个厨师的腕表之旅
38740 15
只看楼主
看丶灰机
看丶灰机 楼主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看丶灰机 于 2025-12-06 22:00 编辑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手表的人。人生中第一块机械手表是2017年8月买的浪琴雅丽手表,当时很喜欢带了2年多,后来因为结婚了,做生意用钱就给卖了。


第二块表是帝舵的游侠,作生意失败之后就去北京打工挣钱在海鲜市场上买的这个表,带了半年感觉夜光不好就给卖了结果还挣了100,哈哈。

土豆还是很帅的。
之后过来了疫情又去回家开店,中间一直都带的小米智能手环。总是感觉男人不成熟带手环。后来挣了点小钱买的浪琴康卡斯。这个表还是很喜欢的就是表盘有点大。


这是下雪❄️时候拍的照片还是很帅的
后来带了一年不小心磕了一下走时不准了,就又卖了,一直翻论坛看,有喜欢的手表在入,手上就又买了个小米手环新款过度,这段时间白银疯长,投资白银挣了点钱买了个帝舵的银盾,银盾还是很帅的。


帝舵
奥对了中间还买了个劳力士的a货,带着没感觉。感觉骗的了别人,骗不了自己。后来就又退了。现在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帝舵的银盾的,自然氧化和项链还是很配的。上的学少,文采不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求版主通过。

这个a货的劳。
以后有机会投资黄金白银挣大钱了啦,可能在买个劳,或者是江诗丹顿的纵横四海。😀

加一下照片。坛主通过一下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进来点赞!
回复
金色荣耀
金色荣耀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κěи
κěи 白银表友 地板
厨师?投资白银?
回复
爱丽丝蓝
爱丽丝蓝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帝舵和浪琴都是很务实的腕表
回复
夕邀至岸
夕邀至岸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6楼
下一只买什么
回复
别两难
别两难 初级表友 7楼
手里的帝舵不错
回复
猫儿2017
猫儿2017 白银表友 8楼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看丶灰机
看丶灰机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5-12-05 11:30
进来点赞!
感谢大家
回复
看丶灰机
看丶灰机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κěи 发表于 2025-12-05 15:46
厨师?投资白银?
嗯,不影响开展第二副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