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表扣问题
18948 13
只看楼主
追光人
追光人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海马300的钢带表扣卡死,差点没摘下来,费老大劲总算是弄开了。搜了一下好像这个扣子就是容易卡死,设计问题,正品无疑了😓所在城市没有欧家的店,只得联系了昆明的欧米茄售后,驱车300多公里前往处理。在此表扬一下昆明恒隆广场欧家店铺,服务热情周到,直接给换了个新款表扣,用时几分钟,又快又好。满意!
来都来了,正好明天去看看红嘴鸥再回家。

新款表扣应该是改良了不会出现卡死。

咖啡店随拍。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昆明欧米茄店还真不错,直接换配件,如果收费老贵了!
回复
jacklok666
jacklok666 白银表友 板凳
17年的时候坏了两次直接换nato了


回复
追光人
追光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12-06 20:16
昆明欧米茄店还真不错,直接换配件,如果收费老贵了!
的确是,说不好千八百的就没了
回复
追光人
追光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jacklok666 发表于 2025-12-06 20:23
17年的时候坏了两次直接换nato了
好看好看。。
回复
XB_1A5cjR4E0
XB_1A5cjR4E0 初级表友 6楼
通病吗这是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新表扣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进口意大利炮
进口意大利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换个胶带的吧
回复
追光人
追光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进口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25-12-09 11:27
换个胶带的吧
个人喜欢钢带多一点。
回复
追光人
追光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XB_1A5cjR4E0 发表于 2025-12-07 15:45
通病吗这是
但也不是都会卡死,部分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