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19.5cm的腕周能戴劳力士探险家2吗
5977 7
只看楼主
XB_1KVCIlajE
XB_1KVCIlajE 楼主 转正新人
大佬们求解答


收藏

Vincent113
Vincent113 白银表友 沙发
能,正合适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妥妥没问题
回复
穷伙计
穷伙计 论坛名人 地板
以你的腕周,完全可以放心入手探险家II
接下来,你会考虑买白盘还是黑盘呢?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手腕可以驾驭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劳力士探二清爽型。
回复
XB_1KVCIlajE
XB_1KVCIlajE 转正新人 7楼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6-03-06 06:31
劳力士探二清爽型。
我之前还挺怕我戴42小了😱
回复
布村踏实
布村踏实 钻石表友 8楼
你的意思你手腕太粗戴42太小?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