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认证帖,之前的帖子没通过。
16389 8
只看楼主
来自湖南的周总
来自湖南的周总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上周新买的38㎜超霸,本人手腕较细,本来一直想买一块自动陀至臻天文台的超霸,可是看来看去基本都是44或者42以上的,有一块超霸飞行员好像40.5,但是又感觉有点贵了,专柜问的一毛钱都不少,无奈之下选择了这个38的超霸。
一个星期下来,感觉这个3330机芯不逊色至臻天文台,基本上每天都是快1秒,走时相对来说应该已经很精准了,不知道时间长了之后能不能保持。
黑色的外观也很精致,上手高级感很强,当时还看了白盘金针的,那个盘面感觉太亮了,黑色的显得更沉稳一些。
希望欧米茄以后能多推出一些小表径的自动陀至臻天文台超霸,那些大表径的表对手腕细的人太不友好了。
另外想问一下大家,这个3330机芯到底是双向上链还是单向上链,看到有的说单向的也有说双向的,什么豆包元宝ds都问不出个准确答案。
最后一句欧米茄的经典广告语送给大家:让精准成为本能,让优雅成为习惯。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进来点赞!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恭入喜手
回复
腕表论坛
腕表论坛 管理员 地板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回复
陈东2022
陈东2022 白银表友 5楼
好表 就是太厚了点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欧米茄的经典款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挺不错的
回复
来自湖南的周总
来自湖南的周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8楼
认证通过啦
回复
鹏鹏123“!”
鹏鹏123“!” 禁止发言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