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还是五珠链佩戴感受更好
25333 15
只看楼主
哎呦昆少
哎呦昆少 楼主 白银表友
之前拥有过两年五珠可乐圈,当时没感觉五珠链佩戴时有什么优势,戴的多了才感觉确实舒适感非常不错。

属于耐看型

现在的兄弟们

这个更闪一些

好多人看着说是黑水鬼,嗯,达到这个效果也行。

口罩期间定制的独立制表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错的收藏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的确是,五珠链很舒服


回复
哎呦昆少
哎呦昆少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小菲石 发表于 2026-04-03 21:30
的确是,五珠链很舒服
帅呆了,够闪亮
回复
哎呦昆少
哎呦昆少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Kudaisayi 发表于 2026-04-03 21:27
不错的收藏
哈哈,都是进进出出的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不知道板带五珠链咋选 也只能全入了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还是好看的 好东西真多呢 好看的!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进来点赞!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五珠链优点:好看,佩戴舒适。缺点:容易脏不好清洗,时间久了会下垂。
板链优点:不容易脏好清洗,时间久了也基本不会下垂。缺点:不好看(?),佩戴不如五珠链舒服。
回复
哎呦昆少
哎呦昆少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4-03 23:26
五珠链优点:好看,佩戴舒适。缺点:容易脏不好清洗,时间久了会下垂。
板链优点:不容易脏好清洗,时间久了也基本不会下垂。缺点:不好看(?),佩戴不如五珠链舒服。
是的,我每天戴完了都用软毛牙刷都刷一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