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rolex 小怪兽
19504
15
只看楼主
XB_1RNui8UE8
楼主
初级新人
2026-04-09 15:14
我也聊聊我这个第二块全金小怪兽 挺有传奇色彩 其实这快表17年去日本旅游时候我记得减完税20入手 结果22年高点60出给表商了 据说当年有人卖了70 虽然挣了但是真的舍不得出掉 现在这块是我去年1月新卖的一块30 实在太喜欢这个红针了念念不忘绿金迪其实也考虑来的 但是上手个人还是喜欢老款小怪兽 等于我现在这个表是白捡的哈哈哈 这还不算完 昨天一问哥们 去年买的这个小怪兽现在卖还是挣钱了 不过这次就算涨到100也不出了 这就是劳力士的魅力哈哈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6-04-09 15:19
魅力无穷
回复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4-09 15:23
好表好表。
回复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4-09 15:33
花臂大金表 这截止有意思 叨乐呀!💵!
回复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4-09 15:33
比黑冰糖年輕
回复
XB_1RNui8UE8
初级新人
6楼
2026-04-09 15:39
引用:
roynexx 发表于 2026-04-09 15:33
比黑冰糖年輕
黑冰糖个人感觉有点老气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2026-04-09 15:47
进来点赞!
回复
穷伙计
论坛名人
8楼
2026-04-09 17:06
潮流前线直接拉满!!!
回复
Plory12345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6-04-10 16:13
火机不错,金子刚么?
回复
玩表穷n代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6-04-13 17:51
还是你牛戴了五年玩腻了还赚四十个,又买个新的只花一半钱😅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