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哈哈,黑武士具不具备余文乐的潜力升值空间呢?
24965 17
只看楼主
ha18802056789
ha18802056789 楼主 实习新人
本帖最后由 ha18802056789 于 2026-04-16 17:00 编辑
去年入手的黑武士116518、余文乐溢价太高了,经历过22年的劳力士暴涨暴跌,还是选择了价值洼地的黑武士,我觉得比余文乐好看多了

大大的钻石闪闪发光

这些年的经济不景气,让我对金和钻的手表愈发着迷,有金有钻的劳力士简直是天生的理财产品

戴着喝茶手都没颤过,一直在朋友面前晃呀晃,他们一直啧啧称赞,不过来借钱的朋友就免了,要躲的远远的,怕被骗财!

如果给我二次选择,我还是选择这款黑武士,余文乐太素了,就像一个女人太平公主,没有特色,我这个黑武士里面的大包钻多好看呀,丰满、婀娜多姿,有光照的时候还会闪闪发亮,哈哈!论坛不能聊骚吧……

哈哈,听说黑武士涨价了,我去年23.5万购置的,不知道现在什么行情

戴着还挺舒服,夏天汗水多了,可以尽情挥杆,让激情燃烧🔥……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自己喜欢就好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YML在我心中不是最好看的daytona,但不得不说正是因为YML的升值带升了整个18k daytona系列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一定能升值,十年不行再等十年,若干个十年后,佳士得,富艺斯,保利都能上
回复
ha18802056789
ha18802056789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6-04-16 17:48
自己喜欢就好
必须喜欢,有金有钻还好玩,顶呱呱
回复
ha18802056789
ha18802056789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roynexx 发表于 2026-04-16 17:55
YML在我心中不是最好看的daytona,但不得不说正是因为YML的升值带升了整个18k daytona系列
我也觉得余文乐不好看,玩表就是选老婆,要好看要好玩要戴着舒服
回复
ha18802056789
ha18802056789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Kudaisayi 发表于 2026-04-16 18:02
一定能升值,十年不行再等十年,若干个十年后,佳士得,富艺斯,保利都能上
哈哈,十年前黄金300一克,现在涨了三倍多😈😈😈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好表好表。
回复
番茄面面
番茄面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进来看看
回复
WoAiBLANCPAN
WoAiBLANCPAN 皇冠表友 10楼
放心,马上就要轮到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