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同是钢款热门,一个加价到手软,一个低调到心疼——奥德修斯和迪
27390 32
只看楼主
W1ngs
W1ngs 楼主 白银表友




今年想入手个运动钢款毕业表,朗格奥德修斯 VS 劳力士白钢迪,不仅是钱的问题,更是懂与不懂的选择?
想听听表友们给些建议,致谢。
入手途径二手。
收藏

开心太平洋
开心太平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迪通拿无疑
回复
W1ngs
W1ngs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开心太平洋 发表于 2026-04-16 23:55
迪通拿无疑
为啥捏 大哥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我选黑猫,个人喜欢黑盘大于白盘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选白钢迪,好看!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表主玩表的认知到一定level了,你能拿出奥德修斯比较,说明已经看不上钢迪了。冲吧朗格吧,就是后续的保养花费要翻倍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进来看看。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表耳过长,表头太重、表径太大


回复
Zs爱生活
Zs爱生活 白银表友 9楼
问就是白熊猫,喜欢奥德修斯的不会纠结
回复
W1ngs
W1ngs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发表于 2026-04-17 02:20
我选黑猫,个人喜欢黑盘大于白盘
这我找时间试戴对比 不留遗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