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包浆自然的皮表带#我的海马周末#
15538 3
只看楼主
XB_1RWqlX2SP
XB_1RWqlX2SP 楼主 白银表友
包浆的表带各位老贴你们还习惯吗?除了夏天出汗多,一年三季都可以戴手上,好像盘珠子越来越有岁月感,复古老海马还是有自己的味道,各位老贴晒晒自己的玩具。

几十块钱的NATO表带可以开心好多年








直男是不是都喜欢皮质的东西?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挺不错的!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进来看看。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就是夏天太酸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