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詹姆斯·邦德007的硬汉腕表
14647 9
只看楼主
ha18802056789
ha18802056789 楼主 实习新人
007女王密使大开箱,记录一下全新全套的哦

保卡、胶带通通有

50周年纪念标识






不知道说什么,就喜欢晒,5万多买来的,贵不贵呢
收藏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进来看看。
回复
半闲人
半闲人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恭喜,喜提新表!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盘面看着有点晕😵‍💫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不错,恭喜入手!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个铭牌看着真舒服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进来看看!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好看的 007系列都非常棒 真的好看!欧米茄的联名都很棒!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盘面太有个性了
回复
御品丶苏S
御品丶苏S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5万多的全新全套是正常价了
回复
发回帖